大到不能倒》+《1929年大崩盤

1929_大到不能倒.tif

600多頁的書,如何改拍成兩小時?的電視電影?拭目以待。

引用來源:路透社

更新日期:2010/10/12 14:15

(路透洛杉磯11日電)美國有線頻道HBO今天公布新片「大到不能倒」(Too Big to Fail,暫譯)的卡司陣容,由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飾演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愛德艾斯納(Ed Asner)飾演億萬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t)。

  這部根據「紐約時報」記者索肯(Andrew Ross Sorkin)同名書籍改編的電影,一窺2008年二次房貸引發經濟衰退,在華爾街和華府管理美國經濟的男男女女。

  這部電視電影將把重心放在財政部長鮑爾森(Henry Paulson)和在金融風暴爆發的幾週時間內發生的事件。看他如何在這段期間,和下屬忙於與華爾街各大銀行家和華府決策者聯手,阻止美國經濟陷入另一個大蕭條。鮑爾森一角將由威廉赫特(William Hurt)飾演。

  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比利庫達普(Billy Crudup)飾演現任財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s)扮雷曼兄弟公司前執行長福爾德(Dick Fuld);丹艾迪亞(Dan Hedaya)飾演美國眾議員法蘭克(Barney Frank)。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