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_Ryu_sensei.jpg    

 

我深信這是一本「找出之前忘掉的事,方能遇到不久的未來。」超越設計、工藝、創意告訴你人本循環的一個物語。

龍國英[日商龍國英建築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忠泰生活開發(MOT)創意顧問、《建築家安藤忠雄》中文版翻譯]

 

編按:除了上述頭銜以外,龍先生是2009年忠泰生活開發館(MOT)「美好的生活・素敵な暮らし」喜多俊之設計展的策展人;也曾就讀喜多俊之老師的母校——大阪藝術大學。小編在此深謝龍先生惠賜墨寶,以書法寫成《給設計以靈魂》推薦序。

 

menu_img.jpg    KITA_RYU1.jpg 

            (中:喜多俊之,左一:龍國英

圖片:忠泰生活開發(MOT/CASA)提供 http://www.motstyle.com.tw

http://www.motstyle.com.tw/Kita/kita_eve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