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龔(David Kung)龔友誠先生在文章裡談到的自身經驗相當有趣,對創意思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坎城廣告金獎導演 David 龔: 你要蒐集很多資料,才有辦法換位思考

2017/8/15  Xsion   INSIDE

|延伸閱讀|《創意,從無到有》 A Technique for Producing Ideas

創意,從無到有 A Technique for Producing Ideas 影片上線

 

|以下更新|

很遺憾得知龔先生於2018年11月11日往生,享年六十二歲。

龔先生於生前寫好遺言,2018年11月13日在自己的FB粉絲團通知大家。

(出處:David 龔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quotesbydk/

 

Hi 大家

我終於在 2018 年 11 月 11 日

逃出監獄(醫院),先走一步了

反正吃不到吉拿棒、喝不到Zero,

活著也沒意思了

我本來是想跟我的死對頭們同歸於盡,

但是我的腎跟肝不允許我這麼做。

實在太可惜了

不會有告別式

也不需要祝福我,反正我也不會看

該處理的都會處理

所以也不用問候我老婆、我家的貓和助理

反正人生總是會結束,想這麼多幹嘛

如果我有遇到愛因斯坦跟希區考克

我再托夢給你們,就不說ByeBye了

David龔

 

PS. 之後我的FB粉絲團還是會更新一些內容。
不過,就像大衛馬密說的:
「學生準備好了,老師自然會出現。」
我該給的都給你們了,剩下的只能靠自己

 

 

(如果真有想要說的話,就在這邊留言吧)

 

 
 

Hi 大家
我終於在 2018 年 11 月 11 日
逃出監獄(醫院),先走一步了
反正吃不到吉拿棒、喝不到Zero,
活著也沒意思了
我本來是想跟我的死對頭們同歸於盡,
但是我的腎跟肝不允許我這麼做。
實在太可惜了

不會有告別式
也不需要祝福我,反正我也不會看
該處理的都會處理
所以也不用問候我老婆、我家的貓和助理
反正人生總是會結束,想這麼多幹嘛

如果我有遇到愛因斯坦跟希區考克
我再托夢給你們,就不說ByeBye了

David龔


PS. 之後我的FB粉絲團還是會更新一些內容。
不過,就像大衛馬密說的:
「學生準備好了,老師自然會出現。」
我該給的都給你們了,剩下的只能靠自己

 

 

(如果真有想要說的話,就在這邊留言吧)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