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的內容,最初是發表在芝加哥大學商學院研究生的廣告學課堂上,

後來又在廣告同業的聚會中發表過幾次,因此書中的筆調是比較隨性

的。

 

嚴格說來,本書的主題屬於專業心理學的領域。由於我並非心理學家,

因此本書充其量只能算是我這個以生產「創意」為生的人的經驗談。

 

這本書的誕生,最初源於某星期天的下午,我正為了週一的某堂課要上

些什麼而傷透腦筋。當時,並無任何現成的相關文獻可供參考,我印象

中也沒看過任何這方面的資料。然而,當本書出版了以後,許多讀者都

熱心地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相關的文章,而類似的書籍也在之後幾年

陸續問世。本次趁著改版之際,我在書末列出了三本我個人認為特別值

得一讀的著作。

 

楊傑美(James Webb Young)

 

新墨西哥州培雅布蘭卡,卡亞達牧場

 

一九六○年七月

 

QB1121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