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險──3天賺進1600億圓的交易大作戰!
作者◎幸田真音
定價◎280元

關鍵時刻--
懂得避險,才是最後嬴家!


「待在交易室一年,相當於外面世界的五年。」市場的變化就是這麼快速而激烈。

「D基金又在昨天的紐約市場上有了大動作,簡直讓人束手無策……」
這支握有50兆日圓投機資金的D基金,號召了全球股債、外匯、期貨、選擇權、套利交易等領域的高手,動作快、狠、準,又令人摸不清底細……
D基金已經瞄準日本市場,蠢蠢欲動……
而D基金的美女老闆高城智子,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
一場大獲全勝的交易背後,隱藏著避險的最高機密……

日本經濟小說女王──幸田真音的處女作登場!
本書透過一個年輕交易員之眼,一窺國際金融的風險世界,以及專業金融人士的作為,最後終於成長的故事。
日本知名經濟評論家 佐高信解說



※有關市場的問題,就在市場上找答案。

※金融市場上,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損失慘重,甚至造成致命傷。交易員和基金經理人與風險共舞,同時也深深受到吸引。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觀望。聽好了,交易員有三種行為,賣出、買進或是觀望。岡田,千萬不要忘記,總有一天,你會了解觀望有多麼重要。」

※「我們這樣大賣美元,讓日圓不斷升值,這樣好嗎?」
岡田忍不住說出內心的想法。
智子的聲音比他更高亢:「你在說什麼?你不是外匯交易員嗎?你不是這一行的專家嗎?既然這樣,就拋棄那些廉價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