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原理達人照過來~挑戰拿獎品唷!!

如果你讀過金字塔原理,自認是金字塔原理達人,快來接受以下練習題的挑戰!
若你答對了,你肯定是金字塔原理達人,連創始人芭芭拉.明托也會大受感動啊!
不多說,立刻有機會參加抽獎拿獎品,記得要將金字塔原理發揚光大啊!!
請閱讀範例之後做練習題填寫出你的金字塔分析,你也可能成為金字塔原理達人,快來挑戰拿獎品唷!

【範例】天王周杰輪的秘密
『故事描述』
史上最強的本土天王周杰輪有了一個難得的假期,他希望帶他的J女郎共度浪漫的夜晚,希望可以讓感情復合。首先他必須找一家熟識的餐廳,讓他的燭光晚餐不被打擾。其次,他必須安排J女郎的接送,不讓狗仔跟拍。再透過友人化妝師的協助下偽裝出門,抵達餐廳。最後,真心地對J女郎訴說自己真正的感情,再次融化她冰冷的內心。

『金字塔分析』



【題目】猩光如何閃亮?
『故事描述』
2008年9月15日這天,在猩光大道的比賽中,圓圓人辭去了評審的職務。圓圓人在擔任評審的這段時間,飽受許多歌迷的批評,懷疑他的公正。同時,他的個人事業也正起飛,需要更多的時間與心力。此外,他看到了另外一個評審章魚辭去後那解脫的輕鬆模樣,讓圓圓人毅然決然地辭去了猩光大道比賽的評審。

『金字塔分析』


【答案選項】
‧ 被歌迷朋友質疑評審的公正程度
‧ 圓圓人辭去猩光大道比賽的評審
‧ 看見其他評審離職後的解脫幸福
‧ 新事業正需要更多的心力與時間


請於文章迴響填寫你的答案,注意喔,以下2點都必須填寫呦。
(1)選擇引發的問題。(如何?為什麼?你如何知道的?)
(2)請於迴響填出框框內A、B、C、D合適的答案。

作答範例:
1.問題:如何?
2.方框答案:
A、看見其他評審離職後的解脫幸福
B、新事業正需要更多的心力與時間
C、被歌迷朋友質疑評審的公正程度
D、圓圓人辭去猩光大道比賽的評審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8/10/15日
▲活動贈品:(獎項1)抽出3名答對的朋友將得到《金字塔原理2》一本。
      (獎項2)抽出20名答對的朋友,將得到《金字塔原理筆記書》一本。
▲公告日期︰2008/10/25日將公佈正確答案及得獎人。

備註:
1.得獎者主辦單位將會透過您於Pixnet所留下的聯絡方式做聯繫及獎品寄送,請更新您的資料避免影響您的權益。
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