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作者, 要來台灣了!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全球頂尖的成功學大師, 也是《成功人生的焦點法則》(Focal Point)作者,

此次隨富爸爸集團來台, 5月16日開講.  活動訊息如下:

 

2012關鍵賺錢時刻 - 富爸爸集團與博恩崔西聯手出擊

http://mts.com.tw/rd2012_4/ 

 

相關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ding/110513/122012032200037.html

  • 2012-03-22 01:16
  • 工商時報
  • 【台北訊】
  •      富爸爸集團2012年巡迴全球演講即將於5月登台,有別於過去的巡迴場次,2012年巡演將從亞洲開始且巡迴演講團隊加入了世界被喻為最重要的成功學大師之一的博恩.崔西。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喻博恩.崔西不僅教會我們銷售更教會我們思考。博恩.崔西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富翁,他同時也複製了上百萬人跟他一樣成為成功人士。

         這次的巡演,除了由博恩.崔西領軍富爸爸集團旗下講師來台外,也會展示新的網頁遊戲,藉由遊戲讓財務教育更豐富和更有娛樂性。當大多數人面臨2012年的不確定環境下,或許大部分人將失去更多錢,但也代表著也因此可以賺到許多錢的機會。每當新的一年開始,聽到許多人說,「我覺得2012年應該會很好。」或者「我們希望2012年會很好。」,做以上回答的都是失敗者,懶惰的人說的話。

         羅伯特告訴所有人,2012年會很好是因為他能夠掌握。我們是把它變成一個很好的一年,或變成一個糟糕無比的一年,完全取決於自己。富爸爸集團來台巡演主題:2012賺錢關鍵時刻,日期:5月16日至18日,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報名洽詢專線:0800-000-388。

    QB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