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來留言唷~~請選擇一個題目寫下300字以內,我們將於8/31選出10位幸運讀者,將可得到最新出版的《投資銀行青春白皮書》一本,進入小雅的職場大冒險!

徵文活動主題

(1)我的職場貴人
書中主角小雅完全沒有財經背景進入了投資銀行,甚至被冠上了"沒用員工"的標籤,因為工作分派認識了"前輩",從此,在"前輩"的指導下,不僅脫離了"沒用員工"的標籤,並負責主導大型的購併案,你……的職場貴人在哪?

(2)在職場上,你希望和什麼樣的人一起共事?
小雅進入投資銀行工作,面對冷漠並嘰笑她的同事,心裡感到無比的壓力,直到遇到了前輩梶田及上司平井,幫助她並帶她成長,不僅激發她的鬥志,並能獨當一面。你呢?在職場上你最希望和什麼樣的人一起共事呢?無時無刻拉你一把的人?像開心果一樣的人?認真嚴肅可以教導你很多事的人?可以談心的人?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得獎公告:將於2007年9月10日前 於本Blog公佈。

備註: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