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致富,就不要再做經濟文盲!
一本全民拚經濟的必備常識書

不論你是經濟學門外漢、經濟學系或是商業科系的學生、位居企業界的決策階層,或是一位政策決定者,只要是關心自身財富的人,都能從本書獲利。

三屆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米爾頓‧傅利曼(Milton Frieman)
‧弗 農‧史密斯(Vernon L. Smith) 口碑推薦
‧詹姆斯‧布坎南(James Buchanan)

政大經濟系所教授暨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李紀珠 專業肯定
中研院院士    胡勝正
台大經濟系教授 許振明 專文推薦
中華經濟研究院 吳惠林


詹姆斯‧格瓦特尼、理查‧史托普及德威特‧李是今日最傑出經濟學家中的三位,在本書中,他們告訴我們對經濟的理解,在今日社會中是生活中一項不可少的成分,是一項關鍵因素,使得那些具此能力的人能夠控制好自己的生活,及對社會更能負責任。本書沒有任何術語或充斥艱澀難懂的語言,作者以清楚、有力量的語言,闡明有關供給與需求、私人所有權、交易,以及其他的基本原理。在現今這個世界,每個人都需要了解自由貿易、租稅及政府支出等議題。常識經濟學為我們的經濟及我們的世界如何運作,以及為何如此運作,還有個人及國家是如何致富及為什麼能夠繁榮,提供了清晰且簡單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