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王-300.jpg

《履歷王:教你立刻找到好工作》

作者:史考特‧班寧(Scott Bennett

定價:240

 

為什麼事情都做對了,卻還是沒有面試機會?

找工作這回事,必須以更專業的手法來經營。

本書可以幫助你,一投擲履歷便命中目標,一舉找到最合適的工作!

 

    亞馬遜網站求職書籍中銷售第一名

    求職者或轉職者必須人手一本的密笈;職涯教練隨侍在側,要你立刻找到好工作!

    吳睿穎/職場達人

楊基寬/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專業推薦

臧聲遠/Career就業情報總編輯

在失業的年代,你需要的不是機會,而是好的履歷!!

景氣差,而且可能持續一段時間。不論有工作或沒工作的人,生活都很苦。有工作的,提心吊膽,怕在放完無薪假後,緊接而來的就是被裁員,因此雖然對現職戰戰兢兢,但也會私底下為自己另找出路。對於沒工作的,為了生存,當然也要立刻找工作。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找工作似乎成了全民運動。

值此風氣下,「找工作」這回事,對於求職者來說,必須以更專業的手法來經營。在我們下筆寫履歷時,通常代表著對現狀有程度上的不滿,希冀轉換跑道或找尋另一個出口。雖然履歷是求職者與工作之間的必要橋樑,但鮮少人注意到履歷所能帶來的力量。

    作者班寧看過成千上萬份履歷表,面試過數以千計的求職者,曾在大、中、小型公司負責數百名員工的聘僱與培訓。班寧知道哪一種履歷會吸引雇主的目光,且引發他們的興趣。在本書中,班寧解釋何以市面上流傳最「火紅」的求職招數,成功案例比想像中來得少。同時提供清楚、明智的策略,每一位求職者順利找到工作。

從一張白紙開始,一直到提筆撰寫履歷,只要使用如下的寶貴指導,相信雇主將主動找上門:

    從雇主的角度,來看你自己履歷的每個部分。

    避免大部分求職者所犯下的錯誤,讓你獨樹一幟,贏在起跑點。

    每個人的眼球注意力只有8-10秒,學習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引人注意。

    在撰寫履歷及寄發之前,自問關鍵問題。

    提供雇主引人入勝的例子,說明自己擁有哪些技能,足以應付各種情況。

    誠實且有效地處理就業空窗期、跳槽,以及其他敏感項目的相關議題。

    撰寫出脫穎而出的求職信,並學習如何使用詢問信函的強大力量。

    針對「對的」雇主,以最有效的方式回覆。

現今,找工作猶如一場空前絕後的緊張戰爭。本書可以幫助你,一投擲履歷即命中標靶,一舉找到合適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刻找到好工作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