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7年7月28日 (週六) 晚間19:00~21:00 
地點: 金石堂書店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東南亞戲院對面) 
電話:02-23691245 
主講人:教練的智慧系列叢書作者─黃俊華(James Huang)先生 
參加對象:一般讀者大眾及有興趣了解教練技術之人士(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經濟新潮社、滙才人文機構 
預約報名:請電洽主辦單位經濟新潮社(02-23560933)或電洽匯才台北分公司(02-81011008)
 

教練的智慧系列叢書─《你想要什麼?》、《改變才有救》與《教練,幫助你成功》自20071月開始陸續出版後,讀者大眾以及匯才的客戶反應熱烈,許多讀者紛紛表示本系列叢書輕鬆、易讀,十分適合剛接觸Coaching概念的人士閱讀,其中分享的教練小故事更是幽默又不失寓意,常帶給鍛鍊教練技術中的教練們會心的省思。

有鑑於本系列叢書反應熱烈,金石堂書店將於2007728舉辦教練的智慧系列叢書講座─“教練,幫助你成功”新書導讀會,並邀請到作者黃俊華(James Huang)先生來台,親自與讀者們分享與交流,廣邀一般讀者大眾能踴躍參加。

 教練的智慧系列叢書的作者將親臨會場,利用生動的案例故事及親身的教練體驗分享,簡明扼要地介紹“教練”這個原本用於運動界的用語,近來被廣泛運用於企業、人際關係、生涯規劃上,幫助人們良性溝通、改變態度、提升表現的互動式的管理理念教練的最重要工作,便是引導他人改變原有的思維模式,徹底發揮潛能,邁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