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運動界也可以看到一些關於政治, 人權的道理.

NBA勇士隊的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 的發言極好...

"美國總統川普這周末『收回』了對NBA總冠軍金洲勇士隊的邀請,中斷了冠軍球隊造訪白宮的這個『傳統』,加上他對職業美式足球選手的惡意批評,在美國職業體育界引起了軒然大波;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透過運動畫報雜誌(Sports Illustrated)正式發出回應,回覆了川普總統的批評。"

.......

"請記得,總統為我們工作,我們不為他工作,他是我們選出來的,他不只是他支持者的總統,他更是我們每一位公民的總統。當你接受了這個職位,你就必須為這整個國家做出最好的決定,當然你會有一些符合自己政黨屬性的政策,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請容許我以最高的敬意說:川普先生,您就是總統,您代表了我們所有的人,別分化我們。

團結我們。"

 

總統先生:別分化我們,團結我們 

by 文生大叔 2017-09-25  運動視界

 

事情的來龍去脈:

發稿:2017/09/25 08:20  中央社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