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西方文明的崩潰:氣候變遷,人類會有怎樣的未來?》的出版,也想推薦其他相關資源。

 

竹科廣播IC之音有個節目「氣候戰役在台灣」,2016-08-22 19:00一集節目是:

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

主持人:張楊乾(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節目內容簡介:

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開幕式上,大會特別準備一個橋段,讓全世界最優秀的運動員,一同為減緩地球而攜手倡議。的確,地球已經連續十四個月的平均溫度,寫下了新的紀錄,今年幾乎已確定是1880年以來最熱的一年。究竟在上半年氣溫究竟有多高,在世界各地造成了哪些衝擊?又有哪些新的報告,發現更多關於氣候變遷的影響?人類除了燃燒化石燃料造成暖化外,使用石化產品又帶了哪些惡果,在本集《氣候戰役在台灣》節目中,主持人阿乾都將跟聽眾朋友一一探究。

歡迎收聽本集《氣候戰役在台灣》,一同見證2016年的暖化真相。

收聽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