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即將接任數位政務委員的唐鳳,媒體報導很多,僅摘錄幾篇重點。

她的世界觀,對於人我之間,人與社會之間的看法很有意思...... 

若以第一篇來說,她念茲在茲的「開放」政府,其實就是現代民主政治的基本要素:人權、自由。

1. 4/16 蕭富元、唐鳳、上官良治的討論紀錄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9EoQan    

 錄影:https://youtu.be/yzjU5Ofs57s ; https://youtu.be/3giRjnx2ANY

2. 唐鳳證實將於 10月 1 號接任行政院「數位政委」  (QA共筆)    

 原文網址:INSIDE   www.inside.com.tw/2016/08/25/audreyt

3. 丘美珍/如果你家有個像唐鳳這樣的天才孩子  

 原文網址:ETtoday 新聞雲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7633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鳳 數位政委 開放政府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