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科技報橘"的文章, 訪談《第三次工業革命》《物聯網革命》的作者Jeremy Rifkin.
對台灣來說, 為了解決能源問題, 減碳問題, 實應該思考盡快投入資源於再生能源,加上物聯網的力量。

若不想缺席第三次工業革命,台灣請思考物聯網+綠色能源

 

 

1973 年,美國社會學家 Daniel Bell 出版了《後工業社會的來臨》(The Coming of the Post Industrial Society),書中預測先進的社會將會從製造本位轉型成工人本位。這個預測後來的確成真,­而且因為資訊科技與網路發展的快速崛起,再加上手機普及等等因素,社會的轉型比前人所預測還更巨大。

全文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04/16/jeremy-rifkin-on-the-internet-of-things-and-the-next-industrial-revolution/

 

arrow
arrow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