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airport, 香港的二人組合團體, 聽聽看~

 

土瓜灣情歌 - My Little Airport  

這一個下雨的夜晚
你是否正在空閒?
我此刻仍留在土瓜灣
想著未來怎麼辦
只希望沙中線的那個站
可以起得更慢
再貴的租我已不能負擔

這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是否仍在你心間?
已有多少年没有上班
煩惱為何卻未減
只想歲月過得平淡
知這是最困難
願你我能留在黑暗中多一陣間

這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躺在沙發朦朧間
收音機說北韓已射出導彈
地球另一邊被炸爛
所有事都不夠虛幻
因現實未到最爛
要到絕望才望見希望在人間

到了某天你我不再浪漫
有不喜歡的工要返
你會否便記起曾笑得這麼燦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little airport 土瓜灣情歌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