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刀大部落格的貼文...

我想到,美國早期的自由意志主義者Albert J. Nock, 有本書叫做Our Enemy, the State

可以當作是最近軍中事件的一個定論, 或反思.

 

IMG_4761.JPG

昨天早上,我去720公民教召的集會現場,我在民視採訪車旁邊跟作家朋友兼胖子「天堂地獄」待著,他養了一隻小哈士奇,由於正好是白色,乾脆帶來一起來遊行。媒體看到我,就跑過來採訪,這個時候我認出了媒體的後面站著一位戴口罩的中年婦人,她是我曾在談話性節目裡看過的,五年前「被吞槍自殺」的軍校生蔡學良,的媽媽。

  

媒體離去,蔡學良的媽媽走過來,很激動地向我自我介紹,我趕緊說我知道,請她坐下。接下來台上在喊什麼大家跟著喊什麼老實說我都沒有聽到了,因為蔡媽媽從偌大的背袋裡拿出厚厚的一本資料,向我仔細說明蔡學良的自殺案件疑點。

  

蔡學良在軍中死亡,調查報告說是含槍自殺,但軍方十天就強制火化遺體,並且不讓蔡媽媽跟法醫說到話,蔡媽媽說,為了兒子之死,她這五年來學會了使用電腦,使用網路,更跑到美國請教槍枝專家做65步槍的實驗,並自己找法醫高大成與法醫羅秀雄協助她研究兒子的死亡資料,兩位法醫都說,從遺體照片的種種跡象顯示,蔡學良絕非自殺。

全文請至九把刀部落格: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9410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