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1041.jpg  

一生做對一次投資: 散戶也能賺大錢

特別適用於股價大幅震盪的時候作者是初出茅廬的投資者,靠著自己摸索,從0賺到200萬美元!他靠的是自創的箱型理論,要賺絕對賺到最多,而讓損失減到最少。箱型理論的成功經驗,也讓作者在投資史上留名。作者的不凡經歷,宛如《股票作手回憶錄》,值得一讀!

QC1044.jpg    

你的錢,為什麼變薄了?----通貨膨脹的真相

要投資,當然要懂貨幣和通膨的關係。今年通膨陰影揮之不去,原因為何?政府增發貨幣(例如美國的量化寬鬆貨幣政策)的效果、影響幅度多大?要預估總體經濟變化,這本書可以幫助你。

 QC1046.jpg  

常識經濟學:人人都該知道的經濟常識(全新增訂版)

一本書可以把經濟學觀念、經濟政策、個人理財的關鍵知識全部學起來,而且簡明易懂,就是這本書的好處。

大到不能倒.jpg   

大到不能倒:金融海嘯內幕真相始末

2008年金融海嘯至今,風波尚未平息,而且牽連甚廣。本書對於整個事件的貼身報導,內幕揭露,包括罪魁禍首的投行、商銀、大型保險公司、對沖基金、空頭炒家、媒體、國會、律師團、主管機關(財政部、聯準會),相關人等的反應與決策,再再提醒我們,這一堂課的代價極高,而始作俑者,還是人心的貪婪。

一課經濟學.jpg   

一課經濟學 (50周年紀念版)

政府似乎老是搞些有的沒的政策,有些顯而易見偏袒利益團體,有些乍看之下有理,但是後遺症很多。這本有六十多年歷史的經典著作,一開頭就挑明,好的經濟學家必須能看透政策的長期效果,也要看到該政策對所有族群造成的效果。要培養看政府政策的銳利眼光, 預知其後果?這本書有大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