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者,該想什麼?.jpg  

領導者,該想什麼?:成為一個真正解決問題的領導者

身為主管,常常是被事情追著跑,很難停下來想一想。這本書幫您抓住重點,從人、組織、到創新的點子,都能夠掌握到,不會顧此失彼,通常這就能保證你的績效了!

QB1080.jpg  

從負責到當責: 我還能做些什麼,把事情做對、做好?

企業經營裡,有些軟實力真的會決定成敗。是否負責就是關鍵因素。不然為什麼會跑出塑化劑事件?談負責,其實並不沈重,可以很有技巧、很有原則地在組織中灑下負責的種子,而且讓大家都認同。真的,企業要從AA+,差別就在這裡!請參考書中多位權威專家的好文。本書是「當責管理」領域的極重要著作!

QB1054.jpg  

Peopleware:腦力密集產業的人才管理之道

當你的人已經用光速在跑,你怎麼管理他們?如何塑造一個環境讓他們更有效率?這本書從觀念到務實做法,都相當吸引人,被許多IT人士力為必讀書籍,也是世界級的暢銷書。

策略思考的技術.jpg  

策略思考的技術

策略很難教也很難學,唯有從實踐中學習。本書作者是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日本分公司出身的顧問, 帶你由淺入深,走過經典的企業策略案例,平時練一下功,才不會需要用時方恨少!

QB1024.jpg    

精實革命:消除浪費、創造獲利的有效方法

降低成本,是企業經營的永恆課題!本書長期榮獲許多公司團購,因為這本書對於在流程中如何消除浪費,有十分清晰的解釋。這是全球製造業都在讀的一本暢銷書!

QB1079.jpg  

超級業務員特訓班:2200家企業都在用的「業務可視化」大公開!

掌握業績常常是莫測高深,兄弟登山,各憑本事?其實不然,日本已經風行這套方法好幾年,有2000多家企業導入!不僅幫助老鳥帶菜鳥,菜鳥知道如何學習,這是一套團隊業務的密技,在任何業務團隊皆可實行!

2011.jpg  

【2011經濟新潮社全書系書展】在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34004&sid=000003400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