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對問題,錢就流進來-300.jpg

問對問題,錢就流進來
作者:保羅‧雀瑞(Paul Cherry)
譯者:劉復苓
定價:280元


每位業務員/行銷企畫必備
快速攻破客戶心防、順利成交的銷售問話術


相信銷售人員每天都會遭遇到如下的困難和障礙:

‧ 「我進不了客戶的辦公室。」
‧ 「潛在客戶急著索求資訊,但卻遲遲不採取行動。」
‧ 「客戶表示他們重視服務,但又希望壓低價格。」
‧ 「我覺得我一直把時間浪費在那些毫無指望的機會上面。」
‧ 「他們塞了一個無法做決策的人給我。」
‧ 「我已經準備和對方簽約,但出現突發狀況,搞砸了一切。」
‧ 「我好像每次都找錯人。」
‧ 「我的簡報讓人覺得鴨子聽雷。」
‧ 「他們總說他們現在沒有預算來購買。」

問問題是推銷成功最簡單、又最快速的方式。對的問題能幫助你找出客戶遭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他們的需求是什麼,以及他們願意為解決方案付出多少代價。可是,你不能只靠問幾個問題就指望會成交──你必須依照正確的順序、問對問題。

本書教導你如何根據客戶眼中的價值、而非價格,使用進階提問技巧來銷售你的產品,並提高你的成功率。本書涵蓋強效範例、練習和上百個題庫,其中包括:

‧ 延伸性問題、比較性問題:讓客戶敞開心扉、與你分享資訊。
‧ 教育性問題:能讓你扮演顧問的角色——熟知市場與研究中心的最新消息。刺激潛在客戶思考並鼓勵他探索所有替代方案,而且是你的解決方案。
‧ 鎖定性與衝擊性問題:讓客戶自己看清你的產品或服務有多少價值。
‧ 願景問題:推敲出客戶未來的需求和欲望。

只要問對問題,就能決定生意能否談成。本書幫助你贏得客戶的心、了解他們的需求、並更快成交,絕對是每位業務員、行銷企畫必備本的珍貴參考書。只要本書在手,你將看到銷售機會無窮!

【你不容錯過的精華】
‧ 一整套百戰百勝的珍貴銷售系統:讓你了解你的客戶,找出他們的需求,將你的產品對他們業務的影響加以量化,並克服反對聲浪。
‧ 每章內含問話練習題+書後附有三篇附錄:提供真正案例,協助你發展提問技巧,帶領你進入銷售常勝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