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濟小說《避險》(小説ヘッジファンド)徵文活動開跑!

【內容簡介】
避險──3天賺進1600億圓的交易大作戰!

「待在交易室一年,相當於外面世界的五年。」市場的變化就是這麼快速而激烈。

「D基金又在昨天的紐約市場上有了大動作,簡直讓人束手無策……」
這支握有50兆日圓投機資金的D基金,號召了全球股債、外匯、期貨、選擇權、套利交易等領域的高手,動作快、狠、準,又令人摸不清底細……
D基金已經瞄準日本市場,蠢蠢欲動……
而D基金的美女老闆高城智子,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
一場大獲全勝的交易背後,隱藏著避險的最高機密……

本書透過一個年輕交易員之眼,一窺國際金融的風險世界,以及專業金融人士的作為,最後終於成長的故事。

雷曼風暴之後,懂得"避險",才是最後贏家!!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08/10/20~2008/11/15

【報名時間】即日起~2008/10/20

【活動辦法】

1、請將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以及部落格網址,傳到jennie@cite.com.tw,主旨上註明:「我要參加《避險》徵文活動!」我們將挑選合適的讀者,於10/20寄出《避險》一冊。

2、收到《避險》新書後,請於2008年11月15日之前,完成以下程序:
(1)在你個人部落格上發表關於《避險》的閱讀心得(字數需超過500字),
(2)將心得存至word檔寄至jennie@cite.com.tw (信件標題註明:《避險》試讀心得),同時附上聯絡方式與部落格網址。

3、經濟新潮社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試讀人員。不論是否有參加到此試讀活動,皆會一一回信告知,若因不知名原因而未收到通知,歡迎你來信詢問,或到經濟新朝社官方部落格http://ecocite.pixnet.net/)留言告知。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需同意授權經濟新潮社做為《避險》宣傳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實體等文宣上。
3、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